2008-01-12 01:05:36# 布丁 ﹋ 。

補=)) 跨年=========)))

跨年前一天..
我心愛滴毛毛上來看我了~~
我好想知道..
我可以常常=)抱這毛毛嗎??
今天我抱這..
我心愛滴毛毛>///o///< 害羞 =)
不開心滴事..
明天要上課.. 毛毛只好玩電腦 ..
可是下午=)..
芋頭他在玩電腦.. 毛毛所以沒有上線..
我跟毛沒聊了..
可是下午回來的時候..
嚇到了======))
媽媽怎麼會回來壓= ˇ =
我洗完澡才可以去跨年...
生氣ˋˊ======))
我本來不是在前面滴..
後來是因為...
有一位阿姨..
突然要走了...
他就把位子..
給我..
我很不爽滴是..
有一個瘋女人要跟我搶位子..
我就嗆他說..
很愛擠..我就讓你擠滴夠..
後來~~我就往前壓他..
他就說..不要擠拉..
我就不聽.. 一直擠.. 一直擠..
後來認識了=)小豬..婉婷.小慧她男友..
後來我頭好暈 ..
小豬..婉婷.小慧她男友..毛毛..
都跑出來~~
我們有的人去買臭豆腐.米粉.銅鑼燒.
到了全家..
我們買了奶茶....好冷唷....
我們要倒數   2 0 0 8
      我還真準..
說5.4.3.2.1.0.
還真的ㄟ..
哈哈===))) ~~~
後來我們買了鞭炮..
芋頭剛好打給我===))
他就問我說..
我在那...
我去找他=)..
傻住了...
他們那好多人唷= //////// =
後來呢...
大家一起放鞭炮..
放完後...
我要回家...
後來在警衛室跌倒..
好痛唷=)...
就進去經理室..
休息==))...
剛剛好寺『學妹』..
經過..
我就說你都不會叫學姊唷..
開小玩笑...
他就在報台說了...
哭哭ˊˇˋ111
小慧.小豬.婉婷也要走了..
我就說.88.
後來我就跟毛毛上來我家了..
好險~~~
我沒先把毛毛帶進來..
不然又要被發現了..
我後來帶他進來我就直間把毛帶進去了..
毛~說==)))
他說我雖然有打呼..
可是睡覺好可愛唷= =
我好無言唷= =
隔天毛就回去了..
我的毛毛..
在聖誕和誇年都有發誓..
他會永遠愛這布丁..
不會放他不管..
I love you ..

我對毛說..
跨年那天..
我門一起說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I love you ..


我們的愛是永遠..
♂紫戀"奶茶♀ 2008-01-18 07:58:54

祝你幸福唄

版主回應
不用了拉... 2008-01-22 12: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