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8:24:28屎集團 ﹋ 阿董

好﹋想!妳﹋

  小北鼻  !!  大北鼻好想尼唷  ﹋可惡

  昨天不是跟尼獎電話講電話講到一半   我媽突然進來  ! 

   我就掛尼電話惹  不好意思耶  到後來  我媽把電話沒收惹
  
   害我沒電話可以打給尼  何尼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掛尼電話ㄉ  
   我只好用我ㄉ手機打給尼  ﹋  跟尼獎一下就掛惹  ! 

   尼好像很生氣吼  ﹋  對不起ㄌ  ~  我不是故意ㄉ 

   我媽媽突然進來  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掛掉惹   ! 

   拍謝ㄌ  害我今天也不打給尼  因為 不知道媽媽把電話  

    藏去哪裡惹﹋  ︿︿  真討厭  ~ !!  

   我真ㄉ好想尼唷  藥吃惹ㄇ?  身體要趕快好起來  !

    不要給我亂來黑 !  我真ㄉ會怕唷  !  

    怕尼在  ...  !尼董ㄉ﹋﹋     ˋˊ

        



















































     真ㄉ好愛尼  好想抱尼   親尼  !!  一直在尼身邊


   


    陪著尼  照顧尼  保護尼  愛護尼唷  ﹋   

   
   我對尼  只有真心ㄉ   !! 相信我喔  ﹋   



   罪    愛    小    北    鼻    惹  

   
   大    北    鼻    絕    對    不
 

   變    心    ﹋    只    愛    小   

  
   北    鼻    !    希    望    小  

  
   北    鼻    也    只    愛    大 


   北    鼻    一    個    唷    ! 
 
     愛     尼    永    遠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