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9:24:28屎集團 ﹋ 阿董

↗埃...累﹋↙

   不能ㄑ上課!   因已經觸犯惹校規 ﹋  奇怪勒 

   問題學生就應該被排斥ㄇ??  就不能回來讀ㄇ??  


   我真ㄉ搞不懂捏!  埃 ...  我都已經腳斷惹 
  
   尼們還想怎樣呀?  幹 ...  真搞不懂尼們這些老師耶 

   品行不好ㄉ就叫壞學生  抽煙 喝酒 吃檳榔 也較壞學生

   是ㄇ??  我還沒給尼來ㄍ殺人放火就不錯惹ㄌ   ...

   還在那邊該什麼  ..  不讓我回去  我也不想讀惹ㄌ 

   腿斷惹  還讀ㄍ闢呀  !  腿斷惹  能幹麻 .. 

   還不是只能用柺杖走路  還不是只能靠別人  ..  還不是
  
   只能坐著  !! 埃..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好累  好累  ...  真想給ㄊ切掉算惹  ﹋

   才不用連累大家  埃...  累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