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24:28屎集團 ﹋ 阿董

怕.怕.怕

   今天  我們有吵架惹  !﹋﹋   我都還沒說分手





    尼就給我已為我要跟尼分手!!  還想給我躺在林成翰ㄉ肩膀






    有沒有搞錯呀  才剛吵架  尼就給我這樣  我怎麼受ㄉ了





   不過  我還是把我ㄉ脾氣忍下來惹!  因為我沒有資格對尼發脾氣






   也沒資個去干涉 (我是說那後ㄌ_)  真ㄉ起度濫  




   害我上課  還跟老師嗆聲  真是ㄉ




  那時候ㄉ我  滿腦子都是妳  還有尼會不會跟林承翰做什麼事







    哀...  想一想  忍不住惹  眼框全是淚  ! 害我




  不知道怎麼抬頭  !  後來我真ㄉ後悔惹  自己不應該開這種玩笑




    對不起嘿!﹋︿︿ = =   知後我們有合好惹 



  原以為  尼不會在給我機會  ~  可是  我真ㄉ心軟惹﹋





  忍不住  在傳簡訊給尼~  因為我知道自己無法放下對尼ㄉ愛 




 對尼ㄉ愛  始終沒有變但過  !!  




    那尼呢??   尼對我ㄉ愛   是否  便淡過  !﹋






   真ㄉ很怕  尼會愛上他!!!  怕.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