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24:28屎集團 ﹋ 阿董

 高興!︿︿ 

   這幾天  在光中  要乖乖ㄉ  以後也是要乖乖ㄉ!! 
   雖然觀察期2ㄍ禮拜  !  可是我相信 我可以呆很久ㄉ

   一直到畢業!!  要陪睫毛  一起畢業  這樣  
  ㄊ開心  我也開心  !  顆顆!!  ︿︿  雖然不同班

   但是我們一樣過ㄉ很好  過ㄉ快樂   ﹋   也很甜蜜! 



    我跟ㄊ要一直下ㄑ !.....  不管眼前ㄉ事情有多困難 

  我還是要陪ㄊ 一起度過  一起走下ㄑ  !  因為ㄊ是我ㄉ最愛



   不能拋棄ㄊ  ㄊ最需要我!! 所以不能把ㄊ丟下不管 

   而我也很需要ㄊ 因為ㄊ 我才轉回來ㄉ !  也因為我ㄉ
   弟弟妹妹們  才回來ㄉ﹋  或許老師們對我們ㄉ偏見始終還在

  不過只要我們鬧事  導師也不會在找我們麻煩

  而我也不會在和老師頂嘴惹  除非那ㄍ老師針ㄉ很機掰 !!

   看我ㄉ心情做決定ㄅ  ︿︿  顆顆~  ︵︵....


   現在只想跟我們那群  還有老婆ㄊ們  好好ㄉ過下ㄑ 

   哈哈哈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