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3:35:48☆↙ t o t i n ↗★

心聲?!

我不會表達...

 

心中的不爽...

 

總是忍一忍...

 

就成過去式...

 

因為...我不想吵架...

 

因為...我不想傷朋友...

 

或許...有時...我會讓別人討厭

 

那也沒差阿...因為每個人不全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會有人討厭的地方...

 

不需要讓自己壓力大...

 

不需要就匠改變...

 

因為這是自己特別的風格...

 

也許...我都習慣一個人了...

 

孤單的感覺...習慣了...

 

被冷漠的感覺...更是習慣了...

 

總絕得...我一直是被利用...沒用處...就被冷漠了...

 

一切一切事都該習慣了嗎?!--->常問自己!!

 

我該說甚麼?! --->想問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