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1:59:54☆↙ t o t i n ↗★

畢旅結束了

畢旅...很好玩

 

在車上...我都在睡覺

 

哈哈 愛補眠 ...

 

去哪裡逛街...

 

看到 妳喜歡的東西 或 顏色

 

都會 想到妳...擔心妳...

 

哀...不知道妳怎囉...!!

 

我也不知道我該做甚麼...

 

才能讓妳開心...

 

不知不覺...真的很擔心妳...

 

妳真的是我...很重要的姐妹阿!!

 

我知道...妳心情差...說的話...會傷到我!!

 

我知道 你不會傷我

 

所以...一直很少理我 ...

 

我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