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1:37:56★﹏楽。媛〃♥

老大人好好 …

今天(?!)

我回東中拿申請入學通知單

然後在學校混了一下(㊣ ﹏ ㊣)Y

((其實是不行的 = ˇ =

還跑去找正咩老師打屁

((阿娥不在 ……

後來因為實在太熱

就跑去買思樂冰

((就進不去拉 =(

但是我有一張合作社50元的禮卷剛剛忘了花

這時,黃崇剛好走來警衛室拿他網購的寶貝鞋鞋

他就跟警衛講講

我悶就押證件然後進去了 …

請一個學妹飲料,其他40元都買蘇打餅去了 =  ="

在黃崇身邊聊了一下天,

送黃崇告別禮一包,路上遇到流氓又給他一包

我就離開學校了。

 

 

***** 重點開始 *****

 

無聊之際

我打給坦克

((他朋友在附近開飲料店

我悶說好要在育亨後門那見

但他遲遲沒來

我就再打給他

結果接起來的聲音不是他的

我就罵"#腰"((小朋友不要學喲 = ˇ = 大姊姊有練過

((我以為是他故意變聲跟我說話 =  = …

結果 ……

不是他

((我當然掛掉電話((嚇都嚇死了 X︵X

後來得知接電話的是

是………

老大!!!!!!!!!!!!!!

我嚇的快哭了

一直猛道歉

拼命道歉

好險……老大沒生氣

只是叫我以後多去那買飲料

就會原諒我

(OˇO)

還好。。。。。。。

老大原諒我

 

明天回學校一定去買飲料拉=D

上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