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1:33:42★﹏楽。媛〃♥

畢業前1天 ((補



今天我悶去學校就要進大禮堂排演拉~!

好怕今天就會哭嘞…

但是那個許咩呀_

動不動我悶就玩起來 =P

完全沒有要分離的FU = ="

只要我低頭不出聲

她就會捏我大腿

((怕我哭出來

就這樣11點多我悶就放學啦

簽一簽名

我悶就要出發往麗湖大飯店前進

自助餐

但是因為太HIGH拉

大家幾乎都沒吃甚麼

就急著照相,簽名

((本來有些人不簽衣服的,但到後來也全都被簽了XD

就降

謝師宴HIGH完了_ˇ

 

 

 

一脫拉股的人去了松鼠家,

沒玩多久我悶幾個先行離開

後來去了美麗華座摩天輪

((全透明的好好玩XD

然後又拍貼

((那裡的100,但還滿爛的 = =

((4點要上課的,5點半才到 =] 顆顆顆

最後我悶去許咩家樓下唱KTV

好HIGH好HIGH喲

唱到9點多

 

 

今天拍了好多帳照片哪

而且…今天我都沒哭攸_ˇ

明天準備大哭特哭啦=D

上一篇:畢業前2天

下一篇:完結篇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