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1:05:30★﹏楽。媛〃♥

酷哦!!!

終於出去玩了!!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那麼放鬆,

 

我跟姊姊居然………

 

瘋了XD

 

一直做出一些很奇奇怪怪的[ 破屎 ]

 

 

 

 

 

 

 

 是誰最醜呢??

 

 

 

 

 

 

五角星不稀奇了,來看看我悶的九角星=)

 

 

 

 

 

 

誰說手只能比星星?!幸運草也挺不錯的!!

 

 

 

 

 

 

在她不注意時……

 

 

 

 

 

 

 

小朋友不要學大姊姊喔XD    ( 那位不守規矩的!知道我悶現在的主題嗎?還笑 )

 

 

 

 

 

 

甚麼~~!!兩歲的小孩居然…… ( 就說不要學大姊姊了~!大姊姊是有練過滴!! )

 

 

 

 

 

 

 

這是我悶最引以為傲的一張!!!  ( 在我以專業的觀點看,這破屎會夯~! )
  

 

 

 

 

 

 

好笑吧??!XD

 

還有更好笑的在相簿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