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38:12★﹏楽。媛〃♥

西門町

我和許咩跟她姊的同鞋

星期六去嘞壹趟西門町

她姊因為要買鞋校的東西

所以我跟許咩就自己東晃晃西晃晃

我悶去拍貼.逛衣服.逛小飾品

發現現在夯的東西都............

還不錯可愛,怪怪的...........= ="

可能是太久沒逛西門嘞

壹直覺得......[我現在在哪?!]的感覺

以後還是要常去會比較好芭?!!

XDD










這是我的戰力品

跟膝蓋壹樣高的娃娃

(聽說現在很夯這個?!!)
還滿貴的耶!!

400元

你悶覺得值得嗎??

雖然是許咩賣給我的

(詳情我懶得打拉 =] )

我還有買一個同款的手機吊飾
她是躺在那隻大隻的手臂上攸!!

50元,跟許咩壹起買45元(兩隻特價拉)

還不錯可愛的拉 XDD

而且毛超好摸!!!!!!!!!!!






我還買嘞壹件100元的衣服

不錯可愛!

(因為忘嘞拍,所以沒放!)



就醬!









不過貼貼狠給她可愛攸

(為嘞保護當事人,只放3張)














超好玩拉= )





因為許咩趕時間

4小時,很快就回家嘞!











下次出去玩記得找我攸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