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09:16︴小楓﹏

究竟今天是情人節還是 ...?!



聽說 ...




今天是情人節?!




....對我來說 ...




今天卻是平凡又平凡的一天....




一開始是...很平凡...




後來...不平凡了 ...




因為...



發生了一些事情 ..




在這情人節的一天 ....




大家是如此的甜蜜....



如此的幸福 ..



呵...我呢?! ...



我只有一堆必須承擔 ..



必須 .. 忍耐的傷痕 ..




我的心 ..



又被刀 ..



一次一次的砍傷 ....



嗯 ..




真是個宇宙不同的情人節阿 ...




竟是那麼的悲慘 ....




那麼的痛苦 ...



不過 ..



就算這樣要如何呢?!...




我還不是要忍耐..



一次又一次的忍耐....



不然 ..



我還能怎樣呢?!



呵 ..



究竟 ..



今天是情人節呢?!



還是....節?


呵 ..


至於是什麼節...?


讓大家想想吧 ......

上一篇:明天親戚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