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52:23︴小楓﹏

今天 ... 好累噢 ...

今天





好累噢....





貓貓一直去翻垃圾桶 ...




翻袋子 ... 架子....






害我好累噢 ..






忙著幫牠收拾 ...





好累啦 ..






真佩服牠那麼有精神!!







呵ˇ







我一定要來制至這隻貓才可以=ˇ=






不然我會每天都累死捏 ..





不過 ...






牠好聰明噢 ..






會站耶XD







連那種梯子也會爬耶 ....






貓貓你變聰明惹ˇ







貓:我本來就很聰明,是你自己不知道滴







楓:是嗎 .... 自誇貓 .. 才誇你一下就這樣 ..





楓:真是的 ..







哈ˇ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惹 ....







XD







總之 ....







我好累噢 ..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