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9:15:03欣晴

我給我的壓力(133)

昨 天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就 是 很 難 過 又 很 生 氣 

情 緒 一 直 穩 定 不 下 來 

我 是 真 的 擔 心
 
我 是 真 的 自 卑

我 是 真 的 害 怕

我 擔 心 那 些 你 口 中 所 謂 的 小 妹 妹 實 際 上 卻 比 我 大 的 大 姊 姊 們 

我 自 卑 是  因 為 我 覺 得 跟 我 在 一  起的  妳 好 像 委 屈 了

我 害 怕 是 怕 有 天 你 會  把 我 給 休 了

好 煩

昨 天 小 高 問 我

在 一 起 一 個 月 有 那 麼 愛 嗎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就 是 愛 嘛

雖 然
 
有 時 候 很 兇 

雖 然

有 時 候
 
很 有 個 性 ( 有 時 候 而 已 ? )

雖然

她 不 會 改 變 什 麼

但 是 我 就 是 很 愛

我 也 很 怕

4 1 1

我 好 怕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我 多 久 才 能 再 見 你

妳 說

你 放 心 不 下 的 是 你 最 小 的 弟 弟 

那 我 呢

我 又 算 什 麼

在 你 擔 心 放 不 下 的 人 之 中

有 我 嗎 

我 愛 妳

昨 天 妳 說 了

每 次 我 落 淚 的 時 候 你 都 很 難 過

但 是 昨 天 妳 說 出 來 的 愛

我 一 樣 很 開 心

但 是

我 仍 止 不 住 眼 淚

我 的 擔 心   我 的 害 怕

妳 都 懂 嗎

貞 予 說 妳 有 喜 歡 的 人 要 我 放 棄 妳

說 實 話

在 那 當 下

我 真 有 快 崩 潰 的 感 覺 

到 學 校

還 在 想

回 到 家

又 在 想

整 個 思 緒 都 跟 著 那 句 話 一 直 在 轉 動 

妳 說

妳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你 只 有 喜 歡 的 女 朋 友 

我 相 信 了 妳 

我 只 是 覺 得 自 己 很 差 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