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9:46:03欣晴

思念(132)

好 想 回 去 看 妳 們 

真 的 好 想 

好 懷 念 那 個 地 下 道 

好 懷 念 俠 女 們 

好 懷 念 在 大 麥 看 一 堆 豬 肉 榮 然 後 哈 哈 大 笑 

好 懷 念 在 小 孟 家 煮 東 西 然 後 開 始 聊 天 

好 懷 念 在 公 園 邊 的 情 境 

好 懷 念 那 個 長 死 人 不 償 命 的 那 段 路 

也 很 懷 念 我 們 彼 此 比 較 今 天 吃 了 多 少

雖 然

台 北 也 有 同 學 

但 是

感 情 就 是 好 像 少 了 點 什 麼 

好 想 回 去

好 懷 念 紅 豆 坊 的 甜 不 辣 

我 都 快 忘 記 我 叫 甜 不 辣 了

好 久 好 久 沒 有 人 這 樣 叫 我

大 家 都 叫 我 小 彣 

就 是 很 沒 有 感 覺

好 幾 次 都 大 吵 著 要 去 基 隆

但 是

都 沒 有 時 間 

因 為 我 要 上 課 

怕 來 不 及

討 厭

每 次 講 到 這 裡 都 開 始 哭

好 想 妳 們 ! ! 姐 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