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0:36:27欣晴

小風(128)

我想
這篇應該不會有人有機會看到
打在這裡
只是想讓我心理面舒服一點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愛妳是真的~但是那已經過去
我心裡早已有人存在
那個時候
我願意等妳 是因為我相信你對我的愛
所以
當小的就算我們在一起你對我不理不睬
你緊緊牽著她的手卻跟我說你跟他已經分手
下大雨你陪他遮雨
我卻一個人默默的走
我也沒有說什麼
現在事過境遷了
多說無益了
我只想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那天你哭著對我說你後悔那樣對我
要重新開始
但是
錯過了真的就過了
不要在自私的要我相信愛相信什麼
不要再說你愛我
因為
那只是你現在的想法
等過了~妳又來了
我不想看你我他三人之間永遠都沒有完結的一天
所以就這樣
我不想再繼續這種感情
就當我死了吧
什麼都好
那個時候我很愛妳你也說你們分手了
結果呢
我不想再說
那晚
妳說出你真心話
妳說那個時候你對我不認真
那為什麼現在要自私的叫我回到你身邊
夠了真的
妳臉上的草莓也已經證實了
妳又騙了我
但是我不在意
畢竟
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過
沒有開頭哪來的結尾
我們之間連的逗點都沒有
哪來的金嘆號跟句點
所以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