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9:45:31欣晴

方向盤(51)

剛剛,在我一個姊妹的報台上留了言
我說

要幸福唷!~
別因為一些現在不會發生以後也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而擔憂
學生時期戀愛是最完美的
要好好把握唷!
愛不愛雖然對方也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如果你自己的方向盤抓穩
就不會迷失方向
只要自己不迷失方向
結果如何都無所謂
因為你認真了~
^^~希望你能懂我的話...^^~加油!幸福喔!

但是,我自己呢?
完全沒有..把握..
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不懂~也不想再懂~
隨緣吧
有緣有份 有緣無份 無緣無分 都是天注定的
強求不來
生命中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在我心目中~那個為我故事寫下最高點的人真的是你嗎?
還是~只是一段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