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13:54宝ˇ笨蛋白P_君

【日記】只想傻傻愛ˋ

     
       
       
       
         
       我,很傻吧!?
       但是....
       這也應該算是我的特質
       對吧?
       
       
       可是ˋ
       大家,都說:
       既然他並沒有明確的說
       他喜歡妳ˋ愛妳
       想要和妳在一起..
       
       
       那妳幹嘛那麼傻
       一直愛著他?
       妳還真是奇怪!
       
       
       
       但,
       我..就是很傻ˋ
       很愛宝貝呀!
       要是如果是妳悶的話
       會像我那麼傻嗎?
       
       
       

              
       宝貝..
       我只想跟你說
       我會一直傻傻愛你的~
       你也要傻傻被我愛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