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37:05宝ˇ笨蛋白P_君

【公告】對不起ˋ我一直都沒回來

        
        
        
        
        
        
        
        
        
        
        各位Baby悶
        真的真的很抱歉哪~
        笨蛋”我好久都沒回來
        真的很抱歉押...
        所以各位Baby悶
        原諒我吧!
        我知道各位Baby對我最好了ˇ
        所以一定會原諒我的,對吧?
        我好愛你悶押..Baby悶~
        
        
        
        還有,就是..
        各位Baby悶ˋ接下來的日子
        笨蛋”我也會很少回來
        可是笨蛋”我還是會想辦法抽空回來的
        Baby悶要相信我~
        最後一句
        還是....
        
        
        
        
        
        對不起押,Baby悶
        我好愛好愛你悶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