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01:18宝ˇ笨蛋白P_君

【日記】To ,, My Misa

     
     
     
     
     

     
      
     
         
       
       
       
       
       
       
       
       
       
       
       
          我的宝,Misa
          不要說我沒特別為妳
          打篇文章!
          我現在就為妳打篇文章啦~
     
     
     
          呃...呃..
          不過有些窮詞
          ( 因為太害羞了> //// < )
          不過真的很愛妳~
          是最愛的女人嗎?
          如果當上我的”老婆”的話應該就是了吧..
          但,就算不是”老婆”
          君也很愛妳
          愛愛愛愛妳呀!
     
     
          君雖然長的不好看也很騷
          但是就是愛妳~
     
          宝,Misa妳是
          笨蛋,我的大大太陽
          照亮了我!
          讓我不再自卑
          溫暖了我!
          讓我不再寒冷
          (肉麻啊....)
          君真的很很很愛妳呀~
     
     
     
     
     
          說好也要打勾勾喔ˇ
          要愛我ˋ想我
          不能拋棄我
          照三餐來餵我
          這樣才會是君最愛的女人
          (炸ˇˇ轟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