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55:14宝ˇ笨蛋白P_君

【日記】我輸了ˋ

       
       
       
       
       
       
       
       
       
       
       
       
       
       
       
       
       
       
       
       
       
       我....
       竟然輸了!
       每次和宝貝打賭”成績”,
       我都會贏!
       可是,
       我這次竟然輸了...
       說真的
       很不甘心也很難過
       
       
       
       
       
       不甘心是因為
       以後我都得當笨蛋了!
       人家不要啦~
       一直以來都是我叫”宝貝”笨蛋的..
       現在我變成笨蛋,
       會很不習慣啦ˋˋ
       
       
       
       沒辦法..
       宝貝是聰明的,
       我是很笨的~
       沒辦法..
       笨蛋我會是永遠的笨蛋
       宝貝的大大笨蛋!
       以一名之差
       當上了”笨蛋”
       大宝貝的笨蛋
       不甘心啦~
       
       
       
       難過的是...
       和宝貝的打賭
       一直以來都是我贏,
       可是ˋ
       這次我輸了
       就得實踐打賭的內容
       在考贏他之前
       他....
       都不會理我!
       
       
       
       雖然不知道宝貝
       是不是開玩笑,
       可是..
       會害怕ˋ
       害怕那寂寞
       
       
       宝貝,
       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我..都會繼續愛你!
       大大大黑豬..笨笨笨白豬會
       愛愛愛愛你的~
       下次考試也會努力
       不會輸給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