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05:06宝ˇ笨蛋白P_君

【日記】   我我我!生日,就在今天呢~

               
               
               
               
               
               
               
               
               
               
           今天乃是我大大大的生日呢!



      有高興,也有悲傷的成分





               高興...
               是因為又長大了~
               而且ˇ今天很幸運!
               所以很開心



       悲傷...
       是因為,
       約定的時間       就在今天了!





           星期一
              宝貝如果再不理我
         我..就得放棄了!因為......



             ”她”說,
           那個女的說..
                說ˋ如果我再生日那天
            宝貝在不理的話

       她就要我放棄,不然..就要告訴老師....



            所以..
               我真的希望寶貝不要在我理我了!
         我真的很愛寶貝ˋ真的很愛
             可是,為什麼有些人卻
      想了”千方百計”要我離開他!



        我不懂,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了..
            要這樣對我
          要叫我離開他!





              不過,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一些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ˋ感動~
            在我無助時,幫我過了個快樂的生日
         真的很感謝各位Baby...





      To”宝貝’:
       我知道我很任性,
       也帶給你許多的麻煩..
       是個不懂事的無知小孩!
       但我就是很喜歡你~
       我..真的很怕你以後再也不理我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這幾天..你對我
       也比開學時好很我了~
       我,很開心..
       現在,真的很想和你繼續在一起..
       宝貝ˇ我愛你!
       永遠愛你~
               
               
               
               
               
               
               
               
               
               
               
               
               
               
               
               
               
               
               
               
`♥:: 哈大比 2007-10-22 20:53:48

雖然 ,

我不大了解ˊˋ

你為什麼要因為一個女生 !?

就放棄愛他的權利 !?

愛是這樣麻 !?

別人說的算才叫愛 !?

^^

路過 *

簽 /

版主回應
嗯!

你說的..我知道

但就因為家人...

所以

就這樣啦!
2007-10-27 10:32:07
- 高調 _ Misa * 2007-10-06 14:32:35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啦~

愛妳呢!
2007-10-17 20:49:33
↖﹏月夜‧玥燁﹏↗ 2007-10-03 18:28:09

哇嘎!!來不及祝妳生日快樂ˊˋ(失望)

好吧,不過還是希望君San能振作噢!!加油!

版主回應
恩!謝啦~

我會振作的..

要等我喔ˇ
2007-10-17 20: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