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4:18:57宝ˇ笨蛋白P_君

【日記】宝貝的生日




哼~


今天是宝貝的生日!


不過一直到昨天都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


所以今天一早(6:00)


就跑去7-11想說買16顆盒裝的金沙給他


沒想到..跑了好幾十家便利商店都沒有


直到最後才買到!(累死了說....)


不過說真的我的動作還蠻快的~(因為6:30就到學校)


不過他比我更”高超”,比我早到!


當然到了學校就拿給他..


不過他竟然說”不要”


害我好難過也好生氣(所以就不理他)


更糟糕的事....


要考試的時候還發燒,好不舒服的說!


不過後來有吃藥~


考完第一節以後,宝貝就跑來跟我說


”怎麼了?”(因為他不知道我發燒)


又說”禮物我收下了,好嗎?”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所以沒回答他...


”....”


不過呢!


到了第二節,突然病好了說..


不過宝貝好像因為我第一節不理他的事在生氣


所以我就問他


”不理我呀?” ”哪有!明明就是因為妳先不理我的”


”我哪有,我是因為感冒發燒嘛!”


”那..妳現在....?” ”我沒事的啦..”


”是嘛!那就....”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段很無言的話


不過因為那一段很無言的話,氣氛沒之前那麼僵了說


不過說真的宝貝真的很關心我呢!!


無言的話之後是幼稚的戲鬧


我握住他的手不放,沒想到他反而握住我的手不放
害我嚇一跳呢!


等他放手的時候..我在他耳邊說”你嚇到我了啦~”


沒想到他突然靠近我的臉”親了下去”,害我臉超紅的..


當然我一貫的作風就是抱住他,沒想到平常害羞的他
竟然反抱住我


當然邪惡的我不只是抱住他啦!


當然還要多加一個吻囉~


不過我可沒他那麼單純指親臉,


我比較邪惡..親嘴(哈哈哈~~~)


今天還算是不錯的一天啦ˇˇ


宝貝,生日快樂!


愛你唷~~









奕廷(月凜) 2007-07-04 12:43:30

哇~你…竟然沒經我同意就…@#&*@
算了~

版主回應
哈哈!你想怎樣,你說呀~

妳又不是我&quot老婆&quot..

你要當我&quot老婆&quot也行ㄚˇˇ

&quot老婆&quot呀!你會忌妒唷~

(炸炸炸ˇˇˇ飛踢ˋˋˋ)
2007-07-05 21: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