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29:27笑虧三重埔 成員~但

8 / 15 蕭敬騰演唱會"LALA"當嘉賓耶!

↑LALA跟蕭敬騰在合唱!



↑LALA要走ㄉ時候~跟我們揮揮手說掰掰!


哇~

今天是禮拜六

哀~~還是要上班

但是再怎麼樣還是要ㄑ看LALA丫!

今天ㄉ活動是蕭敬騰ㄉ演唱會LALA當嘉賓~

嘉賓有蕭賀碩.方大同.FIR.當然還有我們ㄉlala囉!

一下ㄌ斑馬上飆ㄑ看~還好有趕到~但是人超多

大部分都是蕭敬騰ㄉ歌迷~但是LALAㄉ也很多喔~~

怎麼擠都擠ㄅ進ㄑ~瑪莎在最前面一排~

結果我們就很賤ㄉ從舞台ㄉ最旁邊擠進ㄑ

我們就在最前面啦!好開心~大家都好HIGH唷~

我們旁邊是一群澳門人~都長ㄉ好漂亮唷~!~~

然後我後面ㄉ一直叫我蹲下~因為我太高ㄌ

哀~高也是真ㄉ有好有壞丫~(這又ㄅ是我ㄉ錯)呵~

等ㄌ好久~終於等到lala上台ㄌ~lala跟蕭大峽

合唱ㄌ一首歌~然後自己也唱ㄌ一首身騎白馬

喔~~唱ㄉ真ㄉ很好聽~ㄅ虧是我們最愛ㄉlala丫~

ㄊ一唱完~下台ㄌ~我們就衝到後台跟他拉哩一下

拍照丫~聊天呀~好開心唷~還一直跟到她上計程車ㄉ那一刻

還好這次遙遙(宣傳)沒有一直趕lala~ㄅ然我們就看ㄅ到她ㄌ

真ㄉ很開心~也跟她拍ㄌ很多照片~希望她下次可以有自己ㄉ演唱會

也希望LALA多多加油壓~期待第2張專輯~哈哈哈哈哈~~

我想ㄑ做一個LED燈~希望ㄅ會太貴

但是我問到ㄉ價錢小小一個就要1.2千起跳

買~買~買~買~買~


L A L A ! G O ! G O ! G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