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3:25:54︴小 笨 蛋 〃

︴充實自我 〃

 

 

 

 

上班 上班 每天都在上班 

除夕上班

過年上班 

這個 好像有點太拼了 =  =

 

 

同事都回家過年去了 

摁 我還是上班

比較對不起的就是寶貝了 

都不能好好陪他聊天 

害他都很無聊 

乖 會補償你 你說要怎麼補償蛤 XD

 

 

老大 是不是我太久沒叫你起床了蛤 

壞脾氣又跑起來了喔 

起床氣 起床氣 

我在的時候都一點點

我不在就壞壞 

你說 該怎麼處理 

哈 把我搬去你家 XD

 

過年了 

年街是吧

等我下班 

最期待的不是年街

而是開學那個禮拜 

好期待 

機車 希望都能像我想得這樣走 

不要有什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樣會很機車 

會很討厭

 

 

電腦 下班 你不在 不好玩 

麻將 玩了一直輸 不會玩 

遊戲 好多好多 不知怎麼玩 

下次教我玩遊戲 謝謝 

 

 

一起出去

雖然不是兩個人 可是還是很開心 

幫你挑衣服 雖然褲子沒挑到 

可是沒關係 下次在幫你挑 

叮叮噹 我們兩位免ㄝ太有默契 

一起看中那件衣服

可是 最後還是沒買他 

因為你說 另一件比較好 XD

下次在一起出去蛤

 

 

肯德基 哪位老大一直噹我蛤 

逛街 沒人敢讓我走在後面 =  =

因為我會突然失蹤是吧

意外意外 XDD

不是故意的 

 

 

領薪水了 

我只能說 好High

 

 

ya 有錢錢了

好想買東西 真慘 

克制住 好難 完蛋了我 XD

年街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