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1:22:14︴小 笨 蛋 〃

︴悠閒 〃

 

 

 

開心的給他睡到9點 

只是7點多一堆吵雜聲 

想把我給吵醒 

我10點才上課 

先別吵我 

 

到了學校 

那群女人都到了 

哈哈 怎麼那麼早

妳們不是應該 睡到打鐘 才慢慢走來麻 ?

 

老師還是很好笑 

一來就搞笑

上課還是很自由 

聽音樂 看小說 玩遊戲 什麼都可以

 

中午 直接GO圖書館 

看電視看到爽 

 

爹爹 你不是會飛 

你那時候應該要飛才對 

害我嚇到了

給我收驚費 XD

下次小心點

災某災某

 

看電視 看電視 

看完電視 就上課

遲到了 遲到了 

得愛親 一個人在那搞自閉 ?

老師有出作業喔

哈哈 爹爹說 我好像變得有暴力頃相

哈哈 我ㄝ這樣覺得 

現在用來用激動的說

 

得愛親在搞笑 說他是玻璃娃娃 打不得

哈哈哈 你最好有那麼脆弱 

套上一丙說的一句話

[虧你還是體育班的]

 

上課很輕鬆 一下就下課了

下課還不想走 有冷氣吹 走什麼走 XD

大酒桶 看起來很像拉 

我把自己裝在裡面 一丙推推推

又跑到上面站 想站在上面走 XD

爹爹在來插一腳

我覺得你趁機在報仇 可是玩得很開心 XDD

 

吃東西 吃東西 

怎麼把我一個人丟下 先回宿舍吹冷氣蛤 

我 我 我 都難過了 XD

買完繼續回去宿舍 

 

在來去圖書館看電視 

為什麼 為什麼 

遙控器現在還要拿學生證呀 @@

很麻煩ㄝ 

害我還光著腳呀呀去借 

哈哈 不想穿鞋子 

澕澕他們好輕鬆 不趕車 不擔心晚回家 

住宿 真好 

 

明天有人幫我買早餐 

哈哈 謝謝蛤 愛你喔 XD

親愛的 一丙 哈哈 

 

 

上一篇:︴開心過頭 〃

下一篇:︴沒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