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47:33企鵝~嘉嘉*

好多好多ㄉ問號???

最近這幾天 心情有點不順暢


明明就已經不在乎ㄌ 我還在煩惱什ㄇㄚ?

都是朋友啦 我們都漸漸習慣朋友ㄉ相處ㄌㄚ




也不用在乎什ㄇ拉!!

但是 心中還是 有好多問號

這些問號 明明就不是因為在乎而產生阿






我在搞什ㄇ? 不知道 ??


感覺 好像 有種



陌生ㄉ感覺 離我好遙遠

陌生 讓我感到孤寂 寂寞

有種說不出ㄉ感覺


是我想太多ㄇ?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如此






只是覺ㄉ 感覺上 我好像是一ㄍ人一樣




大家都變ㄉ好陌生 感覺就好比


叉肩而過ㄉ過客一樣

或許 不該存在這ㄍ班


感覺上 我是多餘ㄉ


我一ㄍ人 或許會更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上一篇:友情 是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