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57:06企鵝~嘉嘉*

謝謝你*ˇ*

最近 有點憔悴.........


都有你的安慰 鼓勵 支持




謝謝你 總是在我寂寞 孤單



想哭ㄉ時候 安慰我 讓我再有勇氣面對自己







有你在後面鼓勵我 安慰我


我很滿足 謝謝你對我這ㄇ關心






在你心情不好ㄉ時候 我會一直叫你不要想太多




事情過ㄌ就會沒事 但.........但..........






現在..........


我心情不好 換你鼓勵我



要我不要想太多 放輕鬆~


但..........真ㄉ有好多好多事情纏繞著我







我盡量不要想 放開





想就這樣 一次ㄉ放手 不想說些話






想要 孤孤單單ㄉㄧㄍ人




還是想對你說


謝謝你在我背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