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4:04:37S.

The breakdown

一 二 三 ..................

N‧


我該怎麼學會不再相信你們



也許是想法該改變

感情本來就不是對等交換得來的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清楚明白

就算是友情


但人們的通病就是自私

自私的希望付出能夠有所回報

自私的想要將幸福都占為己有 

 

 

這是我為什麼從不過問也不說

 

因為沒有資格

 

 

 

 

事不過三

 

但這種事早就無法衡量了

 

我看見的你們

 

什麼時候才是真的

 

 

 

 

 

 

 

---------------------------------------------------------------------------------

 

 

 

 

 

今天體檢

 

很遺憾沒過 (噢我知道有人開心了哈

 

因為鼻骨復位屬於顏面管制手術

 

要等半年看有沒有影響...什麼碗糕的

 

whatever.

 

反正就是要等3/10

 

 

 

欸 怎麼搞得淚眼迷濛了哈哈

 

 

上次想捐血時也是這樣

 

而且更久要等到9/11 =  =

 

 

 

無所謂

 

只要能撐過這一段

 

以後就多的是時間

 

 

 

 

話說今天好熱喔

 

很適合陰天的孩子出門走走

 

這樣烏雲才會快快蒸發摟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