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3:31:41Carrie

最近不喜歡事情第一名

兩個人窩在一起是件好事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大概是—
當你手上在作其他事
對方卻叫你去做另外一件事情
或是一定要你忙的團團轉那樣
一次下好幾個指令
這時候心中都會覺得很煩
一點都沒被疼愛的感覺

我最討厭的事情第一名
大概就是洗杯子了
有人可能覺得那沒什麼阿..
洗一下又沒關係
但一天總要洗個2次
而且又不是自己喝的
耳邊就一直聽到”耶..把這兩個杯子洗一洗”
自己喝的就自己洗阿…
一喝完就拿去洗嘛!
不要堆到好幾個杯子都是可樂的殘餘才要洗

我可以收房間
我也可以黏地毯上的貓毛
我也會清洗浴室或刷馬桶
但是…最近我真的不想再洗杯子了….
自己的杯子自己洗.我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