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0:28蚊子

祝福....

2006-12-06 18:45:57 元敦跟小喧阿! 你悶可真麻煩欸! 之前我在的時候! 不是都相處的很好嗎? 很甜蜜阿! 怎麼現在卻變成這樣了呢? 是因為她嗎?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欸! 一個是我的小情人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你悶兩個女生就一定要為了一個男生吃醋嗎? 你悶以前也處的很好ㄚ 可是現在你悶卻變成這樣! 很尷尬欸! 阿不就幸好我都沒去! 不然我要怎麼做人阿! 元敦阿! 畢竟妳和小喧差四歲 而且這又是小喧的初戀! 你要好好對他阿! 這些你應該都懂吧! 戀愛經驗豐富的你! 應該知道小喧在想什麼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多為小喧想一點會怎樣嗎? 那裡是大光欸! 以後還要常常見面的地方欸! 弄得這麼僵! 宴菱也真是的! 都不懂小喧嗎? 換成你是小喧應該也會吃醋吧! 因為你還喜歡元敦! 你就別跟他搞的這麼曖昧嘛! 小喧的心中充滿了不安全感! 你就節制一點吧! 小喧的年紀還小! 她不懂就算了! 但是你應該很懂事吧! 高二了欸! 雖然小喧有時是吃醋過頭了! 但這都是因為你阿! 原本我也沒辦法接受他悶兩個在一起的事實!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我也不會去反對! 即時身高懸殊很大! 我還是很高興! 他悶很甜蜜! 當他悶吵架的時候! 身邊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那裡是大光! 是一個沒有心機的地方! 沒有分派的地方! 都叫身邊的人不知道該挺誰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悶相處下去了! 加油阿! 小喧! 你的好朋友我會支持你的!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