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18:32蚊子

12/5段考第二天。。。

2006-12-05 13:15:42 唉呀呀! 真是的! 如果今天考的科目和昨天掉換就好了! 昨天晚上整晚都沒睡覺! 睡不著! 就想東想西的! 很無聊! 一直到天亮! 黑眼圈超重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累啊! 奇怪捏! 早上出門差點吐了! 幸好還沒吃早餐! 不然就吐出來了! 肚子空空的沒東西吐! 哈哈! 原本是要到學校唸書的! 結果也沒唸到書啊! 算了! 反正還不就是這樣而已! 無所謂啦! 企企企。。。。 我明明就有跟我媽咪說要去學校啊! 奇怪捏! 老師還說我沒說! 老師你是不是太老了啊!記性不好了! 害我平白無故被老師唸了一下! 都是媽咪害的辣! 幹麻打電話給老師ㄚ! 奇怪欸! 哼! 今天考試我還是一樣! 隨便考考! 呵呵! 可是我會寫欸! 開心! 昨天邊看電視邊看書一個小時欸! 到底是看書時間多還是電視勒? 我也不知道! 嘻嘻! 所以不用什麼看書也可以考的不錯吧! 哈哈! 今天我還是一樣! 都第一個交卷! 哈哈! 紀錄保持人喔! 可是卻敗在會計了辣! 都不太會寫! 而且還忘記拿紅筆! 氣死人了辣! 希望不要扣分才好! 放學居然下雨! 我可不想禿頭欸! 下什麼雨啊! 真是的! 我想下午應該要睡覺吧! 又或著看TV玩電腦吧! 不然家裡都沒人! 無聊欸! 幸好現在不是晚上! 不然我一定會害怕! 不敢一個人在家辣! 煩欸! 誰要來陪我阿! 很無聊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