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16:53蚊子

點名...

2006-12-03 20:55:35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問卷開始===== 十項最想做的事: 微笑每一天 最近在看的電視: 花樣少男少女 最近在做的事: 玩爆爆王.讀書 最近在聽的音樂: 燭光晚餐..梁山伯與茱麗葉... 最近在吃的東西: 很多 最近在看的報刊:  沒看 最近關心的話題: 電腦展 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校 近常想的異性:  秘密 最近想做的事情: 痛快的玩 最近身體情況:  還好 最近理財狀況:  缺錢中.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大笨蛋一估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要吃太多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很多 喜歡k歌的程度:   90% 最喜歡吃的食物: 糖糖 最喜歡的水果:  apple 最怕什麼: 昆蟲(尤其是小強)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玩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不快樂 短期的目標:   這次段考不要退步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相機..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沒有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不知道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可愛傻傻的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世界末日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 我要快樂過每一天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白痴方面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越多越好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沒有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捐錢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應該不會怎樣吧!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 我這麼可愛不要吃我辣!!(哈哈!!)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火影忍者 目前體重三圍:  阿災!!沒量!!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超級大好人!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洗澡 我什麼時候結婚:  阿災?!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都不要 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試著了解他吧!! 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還好!很無聊!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噁心死了!!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不會怎樣ㄚ!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就去面對啊!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inpossible!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笨蛋呆瓜!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沒試過! 死前最想說的話:  我過的很快樂!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瘋掉!砍了電腦!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想辦法解決!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寫功課!我是乖寶寶!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看書(明天段考)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不知道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你選:  隨緣吧! 變心過的男(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找我幹麻!?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還好吧!!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花樣少年少女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成熟的小姐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親情 友情 愛情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爛問題!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不知道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都要!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20006/12/03 20/37/45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微笑每一天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憂鬱症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蝦咪挖溝啊!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當然!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ㄚ!(因為曾經過)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爛問題!髒!!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 你是否重色輕友:  不會吧!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還好 你目前在何處:  家裡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我不會自殺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很笨!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不知道!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神經病!怎麼會有這些問題ㄚ!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不認識!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 你吃ㄚ!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拍照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都不要!沒看過!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橄欖油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男的很噁心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我怎知ㄚ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不知道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應該吧!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可愛!傻子!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我吃素欸!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不想ㄚ!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死亡啊!   西藏慾經好看嗎? :  蝦咪東東啊! 你絕得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對我來說好嗎? :  我本來就不上那些網站了! 你ㄉ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阿災 我喜歡我嗎? :  還好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 :   如花!他我學姐欸!其實他以前很正! 看見街上一堆情侶走過你會怎麼樣? :  不會怎樣ㄚ! 幸福和快樂都是騙局對吧? :  哪有啊! 如果有一天,換你上演這齣騙局,你會?:  應該不可能 未什ㄇ我不是最早寫ㄉ?:  因為我善良啊!沒人想害我! 大香腸和嘟嘟好你選哪一個?: 我吃素! 咖啡跟巧克力你喜歡哪個?: 巧克力   愛真的會永久嘛?!:  會吧! 你覺得要怎麼跟一個你愛的的人變熟:  阿災! 如果你是鬼,沒活在這世上,但你可以選擇肉體然後變成人類活下去,你會想拿你選的肉體做些什麼事?:    做善事積德! 這就是題目: = =!無言! 你是腦殘麻 ?? :不是!! 不點名!

上一篇:愛的大考驗...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