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13:34:21天然新聞報

蔡淑惠議員聯袂在地企業友人扶幼助弱 捐贈物資以減緩疫情衝擊

 

    【天然新聞報 魏延憲 / 張登淵 台南報導】五月起國內COVID-19疫情爆發,百廢待興,讓社福團體的運作更艱難,台南市議員蔡淑惠特別偕同在地企業友人,捐贈物資協助南台南家扶中心及財團法人朝興福利基金會附設朝興啟能中心,以減緩社福團體在這波疫情所受衝擊。

    蔡淑惠議員表示,疫情爆發後,直接衝擊士農工商,各方經濟層面的影響甚鉅,尤其對弱勢團體生活更是一大考驗,再加上家有學童的家庭,面臨全國停課接續暑假假期來臨,學生均在家需要照顧,讓家長無法顧及孩子需求並且身心俱疲。

               蔡議員說:她秉持著關懷的核心價值,與在地企業友人合作下,捐贈3003公斤白米、300份關廟麵給南台南家扶中心及305公斤白米給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在疫情期間挺身而出支援弱勢團體,也讓社福團體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一起共度疫情造成的難關。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感謝的說:COVID-19疫情衝擊到許多弱勢家庭的生計,讓原本更加困頓的家庭更陷窘境,感謝蔡淑惠議員即時的溫情送暖,讓弱勢家庭在任何危難的時刻都能有愛與溫情的注入。

魏延憲活力作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Ngjtj3j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