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5:33:03天然新聞報

2017【子曰盃】優良作品分享 - 題目:我在國小的日子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子曰盃文藝創作委員會報導】我現在是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學生,我從一年級就交到了非常非常多的朋友,所以我覺得上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覺得學習很開心,因為可以學到新的知識,考試又考一百分的話就會非常的有成就感,認真讀書也可以幫助別人、教導同學,讓他們也學習到不同的知識,也讓自己可以更熟練。

   在學校下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下課可以玩各式各樣不同的遊戲,比如說像是盡情的丟球,或是跟同學玩鬼捉人、躲貓貓這些遊戲都非常的好玩。

   跟好朋友一起玩也很開心,因為平時除了可以互相幫忙、還可以一起玩耍、一起講笑話、一起讀書、一起寫作業、一起打球,雖然如果球被接殺心裡總是悶悶的,換言之如果突破很多人的防守都沒被接殺就會很開心。

   在國小的日子非常開心,但是小孩總有一天會長大成為大人,出社會工作,真希望永遠都不要長大,一直停留在國小多好哇!



作者姓名::黃子文

就讀學校:台南市大港國小 

就讀年級四年級 

就讀科系:普通科

指導老師:謝秋玲 老師

通過等級:初級 - 乙級等

作品名稱:我在國小的日子



指導老師謝秋玲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