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4:40:12天然新聞報

賴市長致贈水果慰勞各縣市工作人員與身心障礙選 手加油、打氣

  • 賴市長與前三名游泳選手合影
【魏延憲/台南報導】10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今(4)日進行第二天賽程,相當關心體育運動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體育署長何卓飛,一大早就到隊本部致贈水果慰勞21縣市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熱心服務身心障礙選手後,接著到新營田徑場、游泳池為現場選手加油、打氣,並頒獎表揚優勝選手。

  • 賴市長感謝志工媽媽辛勞
今天上午9時30分,賴市長和何卓飛署長來到設在新進國小活動的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隊本部,親切向在場的21縣市工作人員打招呼,並逐一致贈小蕃茄、香蕉、鳳梨、蓮霧等台南在地水果給各縣市,表達台南市政府和體育署對各縣市工作人員服務身心障礙選手的心意。

  • 賴市長慰勞台南市工作人員
賴市長表示,設在新進國小活動的隊本部,每一縣市都有專屬的場所,方便聯繫及提供服務工作,希望這樣的服務能讓大家滿意,也期望各縣市工作人員抽空到台南市進行一趟城市旅遊,欣賞大台南的觀光景點,並享用聞名全國的地方美食料理。

  • 賴市長至新營游泳池幫選手加油打氣
何卓飛署長感謝賴市長和市府團隊為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所做的貼心服務工作,表示這是歷屆中最具愛心表現的縣市,非常感謝市府以愛為出發點,關懷身心障礙選手。

  • 賴市長至隊本部慰勞辛苦工作人員
接著,賴市長和何署長由市府秘書長陳美伶、教育局長鄭邦鎮等人陪同來到新營田徑場,為在場參加競賽的身心障礙選手加油.打氣,並頒發獎狀給優勝選手,肯定他們爭取佳績的努力付出。

  • 賴市長與冠軍選手合影
賴市長表示,今年身心障礙運動會的獎狀和往年很不一樣,今年的獎狀除了有點字外,還有二維條碼,只要利用手機拍攝後,就有聲音傳出來,說明那一位選手在那 種比賽中獲得那一種獎項,讓選手們可清楚知道獎狀的內容,這也是今年的創舉,就是將科技和運動結合在一起,更是市府貼心服務的表現。

  • 賴市長與前三名游泳選手合影
賴市長一行隨後並到游泳池觀看選手比賽情況,為選手加油後,也頒獎表揚在泳池表現優異的選手,並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