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55:07小瞇*

[麻痺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臉頰又濕濕的了.



每點完一根菸就有種苦苦酸酸的感覺.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想.   是吧!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又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發洩.
茫茫的.
什麼事情都可以不去理會.
關上門.  這是屬於我的一切.



酒精加上菸味.
淚痕顯的更深更深.



茫茫的.
意識卻更加清醒.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知道心很痛.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痛能麻痺一切嘛?
不知道.  



試著麻痺看看吧?



我很快樂.  我是真的很快樂.
很快樂還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切.
很快樂還能擁有你給我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