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1:59:01快樂..才是我

6/28

吼現在上班好無聊唷@@ 煩就還是煩
一堆事情要做真ㄉ很討厭耶
終於到ㄌ下班時間ㄌ
超級開心ㄉ先用好一些事情就可以回家ㄌ
沒想到你今天有來耶 還好我沒先跑唷
好想妳小可愛唷 你知道ㄇ??< 應該是ㄅ知道ㄉ>

回到家ㄌ 先想說睡覺好ㄌ 到ㄌ晚上再玩電腦 到想睡覺吧
可是電話來ㄌ 就接起來ㄌ 說要ㄑ唱歌ㄌ
...還事ㄑㄌ 一開始好想睡覺唷 就很悶阿
沒想到吃完東ㄒ 就整ㄍ人在發瘋ㄌ
結果ㄊ們傻眼 說ㄅ要跟我唱歌ㄌ 因為很悲情ㄉ歌
整ㄍ被我唱ㄉ很開心 真是低 ˊ這樣哪裡ㄅ好ㄚ
可是我一直拿手機傳訊息給我最愛ㄉ人 呼呼
結果被ㄊ們訊ㄌㄧ頓 還是ㄅ理ㄊ們
差一點就要被偷看訊息ㄌ
乎乎
到ㄌ最後整ㄍ就發瘋ㄌ 哇哈哈@@
回到家就是累 結果就睡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