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52:49快樂..才是我

今天

今天就是ㄅ知道幹ㄇ 有點開心??
可能是因位阿勳過來跟我說ㄌ一些話吧
我也跟ㄊ說ㄌ一些話
後來我就跟ㄊ說我是信任你ㄅ會亂說話我才跟你說這些ㄉ
阿勳也說我也是信任你阿 所以ㄊ有把一些事情都跟我說唷
只覺好想事情都要想很多ㄌㄝ ㄅ能只顧到自己
但是有些人只往往想到自己 幹ㄇ要這樣ㄉ...ㄋ??

但是突然被抓ㄑ換POP 天ㄚ 早知道ㄅ要出現ㄌ 害我腳好酸唷

晚上也很開心ㄉ是 我有打電話給我最想ㄉ人唷 開心到爆
但是有點缺德ㄉ是 已經很晚ㄌ 還叫ㄊ上即時通玩ㄝ
但是ㄊㄝ說好ㄚ ㄏㄏ 真是開心到ㄌ
好像真ㄉ喜歡到ㄊㄌ唷 哎呀謂 好開心唷
超超超 喜歡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