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56:23快樂..才是我

6/19

6/19 原本說好要ㄑ海邊低唷@@
但是ㄅ知道位啥一出去就飄雨ㄌ
哀 你又說我是雨神ㄌ 可惡怒到
你卻一直笑說我是雨神ㄝ 從我生日那天只要出ㄑ就會下雨
我卻ㄅ開心ㄉ跟你說 以後就ㄅ要出ㄑㄚ 但是怕你說好ㄚ
可是你的回答卻是說 ㄅ要 還一直說我生氣ㄌ <開心你沒說ㄅㄑ就ㄅㄑㄚ>
哈哈 但是先去跟心肝拿要給你的米奇
沒想到下ㄌ大雨 加上我又睡覺嚕
所以我們只ㄑㄌ夜市ㄏ 還夾到哈姆太郎唷 開心
載回家低陸上 你卻一直跟我說海邊呢 ??
我跟你說現在去阿 你卻說ㄅ要要明天 只好就明天ㄑ嚕唷
所以就很開心低在你回家嚕唷
回到家還跟你說ㄌ電話才開心
你卻一直罵我王八蛋 我卻要你說我是超級無敵小可愛
但是你還是說我可愛呀
你要睡覺前也傳ㄌ訊息跟我說你要睡覺ㄌ
因為我們一直爭吵說要早點睡覺
因為你說你要看書怕你又很晚睡覺明天會很累!!
但是我先睡覺ㄌ 因為我太晚睡覺你會生氣壓
我會乖乖低唷@@ 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