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0:53:40↖☆悠♀㊊★↗

累ˇ

星期5的時候

 

園遊會累死我了

媽呀!

= =結果不是顧攤最累

而是去捧別人的場最累

根本被惡整

讓我顏面喪失

簡直

讓我想給他一巴掌

丟臉死了ˋˊ

不過

咱們的業績很好捏

我貼園遊卷貼的很爽

不到一分鐘跑學務處一次

因為沒想到那麼多

結果一直要再拿

我們業績算8年級裡有前幾了吧

所以下次要拼第一

我們班這麼厲害的

你說是不是?

 

 

 

 

 

 

 

-----------下文-----------

而且下午想說玩線上遊戲

陪朋友玩(應該說是我遊戲師父要我練等)

玩著玩

太累想休息一下

就想說跟他(我師父)朋友說一生要他幫我擋

結果密成我師父

然後他回密我:

嘿嘿

槓你娘給我繼續練

 

各位看到文章的人, 

說說看我是不是很悲慘呀!

 

 

 

上一篇:考試ˇ

下一篇: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