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05:51尋找快樂///*笨小鈴

0°C〃的愛情 * 不懂



 我的責任離開了生活 好不習慣已自由的我 
 寧願再忍受見面卻沒有話說

  乾脆讓眼淚慢慢的流 讓自己忘了快樂是什麼
  都過了這麼久 我真的還是不懂

 其實我放心不下 妳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割捨以後不能再想
 回到走過的地方 回憶依舊如此深刻 但沒人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也許做的不對 我的心 就這樣被你狠狠的撕裂
  就算忘了一切 我的痛 只有你能讓我好過一點

 我不想掩飾眼淚 如雨水靜靜的流
 讓淚水風乾以後 我獨自承受折磨
 被敲醒原來的夢 又分秒的走

  不管你是為誰在哭泣 不想再去解釋佔據你我的心
  拋開悲傷和記憶 我不想回想 我要我自己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