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10:14尋找快樂///*笨小鈴

0°C〃的愛情 * 明明




  明明知道結果,,明明知道會受傷
  但..愛上就是愛上惹;還能怎麼辦


  沒有任何後悔的理由,,只是一場意外
  我懂我也明白,,就是這樣傷害才會更大


  是自己太傻,,還是你太狠心
  原來..心碎的痛是如此的痛


  始終沒有開口讓你知道的勇氣
  會受傷也是自己造成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不在會陪我嬉鬧
  每天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忘惹你


  卻怎麼還是想起你..
  怎麼我還期待著什麼(!?)


  竟然想你想到傷痕壘壘
  竟然愛你愛到沒勇氣再去愛


    到底是你裝傻還是故意,,
    故意裝做不知道我愛你...[!?]


 ﹡ piC : 就網帥咩!! 還算可愛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