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06:30尋找快樂///*笨小鈴

0°C〃的愛情 *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狠心;
  傷害惹你。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你;
   對不起。

  我也知道,再多的對不起;
  也換不回我們的友誼。

   你說你很愛我!?
   可是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出來!?

  你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之前的你,沒有我;
   你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為什麼,現在就一定非得要我!?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對不起,是我不應該;讓你覺得你還有機會。
  × 讓你期待的心等待我的答案,換來的卻是傷害。對不起...

piC : 小蓓蓓,,ME */// 受傷iNg,,尚未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