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1:30:31尋找快樂///*笨小鈴

0°C〃的愛情 * 終究

   原來我,再愛情遊戲裡。
   到頭來,永遠是個敗者。

  本來誰都不屬於誰,
  本來就不可能開口。

    最終,遲遲不敢開口說。
    只是把機會白白送給惹她。

   放惹很深的感情下去,
   得到的傷害越是更深。

  傷的很痛很痛,
  對你也恨透惹。

    終究,
    我還是不能代替她。

   終究,她還是選擇重新跟你再一遍。
   沒關係,我會看的很開。

  愛上你,純屬意外。
  很莫名其妙竟喜歡上你惹。

    × 謝謝你,傷我傷的如此徹底。
    ﹡ 讓我知道心碎的傷痛,原來是這麼的痛。

   ))* 現在的你,應該跟她過的很幸福芭。
   /// 希望你們感情不滅,一直牽著手渡過一切。



PIc..朋友的大嫂生的女兒,很可愛拔!?呆呆的,都會叫我阿姨,超可愛,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