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5:01:52尋找快樂///*笨小鈴

0°C〃的愛情 * 痛


早就知道你愛的會是那個她,,
怎麼我還會如此的難過??

是我自己太天真,,
傻的以為你還是喜歡我的!!

期待越高,總是失望更大..
是我沒辦法接受,,還是失望太大??

心情很差,連笑容都離我而去..
總是有人會刻意提起你,只是我,,會更難過罷了。

再之前的我,,不知道任何真相的我..
總是很期待能見到你,,總是很想知道有關你的事物!!
可是,,現在的我..被傷透心的我‥
根本不期待能夠再見到你,,根本不想知道任何有關你的事物,,甚至連名字都不想聽到!!

是被傷的太深、太重‥還是只是一時無法欣然接受??
我很想笑笑的祝你們都幸福,可是我,,竟然做不到....

原來你所說的喜歡我..
都是個騙我的謊言??
原來你終究還是愛她的..

能不能,,從我的記憶裡..
把所有有關你的記憶,,全都刪除??
我不想再讓自己想起,,因為我只會更難過!!

 ﹡只有放棄 - - - - -

  只要不再見到你,或許我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