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09:10♡`小魚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愛跟你吵架?
你自己不檢討看看你做的是到底對還是錯?
我已經很清楚的跟你說了
你居然還給我傳簡訊
根本就是在挑釁我 !!
愛吵架的是你芭
要我怎麼相信你
沒錯,
我就是對你失望透頂了
她幫過我們多少
你自己也很清楚
結果你是怎麼回饋人家的?
用這種方式嗎?
我口氣差?
我不爽口氣會好噢?
昨天掛我電話什麼意思?
好啊
都不要打阿
我打過去你朋友接
說你跑出去?
誰會相信
你不要一再的考驗我的耐性
等到我發飆、
事情就不是一句對不起或是抱歉就能收拾
我昨天是很平靜的跟你說芭
聽你口氣好像無所謂?
既然我原不原諒你都無所謂、
那何必又道歉呢
有什麼用?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你把我心情搞的很差ˋˊ
讀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