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16:42♡`小魚

♥`校慶運動會-



昨天昨天...


本校校慶運動會
早上..
到教室~
靜大大說他忘記帶衣服來換..
他跟某人講.
結果罵的很難聽 !
是怎樣?
沒帶衣服就要被罵成醬?
靜*後來說其實他有帶
只是要測試一下
唉 ~
算了


8:00
集合準備進場
我跟靜不用啦
因為要表演
所以就在旁邊看
哈哈
超好笑的
跳健康操的時候阿 *
笑死我了
換我們了
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因為表演過太多次了
有點麻痺了



然後開募完就解散
因為要去靜態比賽
我跟靜大大要比指甲彩繪
哈哈
我悶都沒得名
沒差、我本來就沒想要得
無所謂
後來結束後
回教室吃午餐、換衣服、午睡
說到衣服就很不爽
我悶班沒有班服,所以大家討論說要戴白色的衣服
可是我沒有全白的衣服阿
大家也都穿的差不多那樣
導A就在那邊說換掉"
啊都已經帶來了
也換好了
還叫我悶換掉
機車A
還針對我跟靜大大
啊是怎樣?
後來就穿茹茹拿給我悶的衣服
褲子也穿別人的
還有那個破麻、
你是怎樣?
有種就來我面前罵阿
而且你有什麼資格罵我?
你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你最清楚
我不想明講
剛剛好就好、不要太過分



休息過後、
搬椅子到操場準備比賽
很多項目A
他..
有比鉛球,
第一名咧"
厲害阿@ @
還猛幫別人加油
哈哈


後來..
大隊接力來囉 !!
好緊張阿><
換我的時候..
看到佳宜&莊先生狂幫我加油
蠻感動的"
接棒..
衝阿~
過了彎道我發現我鞋子好鬆ˋˊ
怎麼辦?
硬撐,
跑完,我覺得腳好像扭到
好痛...
最後、我悶班第一名耶
神奇
平常都在玩
居然贏?
ㄆㄆ...




還有..
我哥也有去
跑超快的= =
哈哈 !



後來就換動態表演
好好笑噢
唱國歌、運動會歌
我悶班唱很大聲
好瞎"噢
前面的班級一直看
一直到6:00多才放學



放學後,
我、他、靜大大、菜頭
先去買安全帽
我跟他買一樣的噢
去吃晚餐
水滬"
進去點完餐後.
他問: 你今天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阿?
我答應他星期五給答案

我先裝一下傻~
後來
我要說囉~
真的要說囉~
我:摁(點頭*)
他看起來很開心^^
我悶4個人點了不同的火鍋,
好好吃噢
還互吃對方的咧
吃飽就開始玩= =
到八點多~
回家囉^^
可是有發生一些事情
唉 !



然後就累垮了
睡了...



【五月十一日
很重要的日子】*


我不需要任何的承諾、
真心對待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