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37:00小眼睛醜八怪

這天 我放鬆了自己

這兩天跟著家人
跟著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跟著團體
我們去了宜蘭
那個鳳凰颱風準備侵略的宜蘭
因為雪山隧道的通路
2小時左右的路程就到了第一景點
爬山 五峰旗瀑布
是的 如名稱所說 是為了看瀑布
By the way 我最討厭爬山
但是瀑布很壯觀+漂亮
如圖pc1
pc1
折磨完可憐的我後
補充體力於是去吃了東西
是的 很貴
我想是因為是觀光景點吧
特調咖啡一杯80
鬆餅一份90
如圖pc2
吃在嘴裡都有點對不起父母
還有花生捲加冰淇淋
他不貴但就很特別
恩...我不愛他的潤餅皮
超硬的
咬完冰都融化了
搞笑的是我們離開時
還有個陌生小弟一直跟著我們
臉還畫的亂七八糟的(笑)
pc2
接下來就直達旅社
我只能說
現在科技超超超發達
網路上照片跟現实會不會
差太多阿=口=
算了算了快樂就好
接下來就玩阿
先釣魚吧
都很小就是了
不過因為需要蚯蚓
我們2男2女就去抓蚯蚓啦
突破欸=ˊ=
因為第一次抓蚯蚓阿
牠蠕動好噁心噢`
如圖PC3
下午吧
就下水去瘋
哈哈哈
涼爽死了
可是一直被攻擊啦
洗澡還沒熱水
後面他才用過
才開始有熱水
PC3
吃晚餐後我們還跟奇怪財神照相
哈哈哈哈*
蠢死了我
然後的活動也很酷
因為是父親節要到
他們辦了個活動
幫爸爸擦腳+剪腳指甲
因為這裡我妹白目
就直接跳過
然後還有放天燈阿
我再上面大大簽了個
歐佳雯
順便許下我偉大的心願
(父母的期望)
我要上陽明
可惜下雨沒飛上去卡在樹上
我第一次放欸`
超可惜的說
如圖PC4
PC4
晚上時
就全部在房間阿
葉子妹怎個很搞笑
(長的超像我的小女孩)
他狂攻擊某男
重點是某男輸了(笑)
就一群男男女女待在房間聽
桃高七大奇異事件
和一堆小插曲鬼故事
反正是經典阿
被我壓到的某男真對不起阿
我是真的平衡感不好
要體諒我阿
我是後害者之一
一天過去 ...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來個帶動唱
好像是歡迎歌之類的吧
哈`
後來回房間玩殺手遊戲阿
一個很酷的遊戲
然後就退房
去吃午餐囉
很高級 真的
可是開始下大雨
大家也就就地解散
雪山隧道大塞車
我爸就提議走濱海線看颱風浪
5台車就換走濱海路
搞笑的是他們才決定完
新聞就說
請不要去海邊觀浪
不過我們是坐車看
不犯法噢`
沿路看一堆人被開單
原來 台灣人很愛看熱鬧
不過颱風浪的氣勢很威猛
感覺要把陸地給吞掉似的
一濤一濤浪接踵而至的撲來
還越來越高
這兩天
我放鬆了自己
也把多天來績的壓力
解放了
我很快樂
在這兩天
是的 解放

下一篇:我的故鄉2日遊

低EQ 2008-07-28 20:50:44

我也放鬆了
因為我看到青峰的新廣告
LG手機那個
我要叫我爸帶我去劍湖山
青峰會去哦哦哦哦哦
真美美美美好耶

版主回應
瘋子= = 2008-08-01 2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