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28:40小眼睛醜八怪

聽說...自戀也是一種病[!!]

今天跟餅乾做公車回家...

因為人很多...我和餅乾就站在前面...

那個司機竟然對我悶說....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不要一直站在前面....)

天哪~!整個傻眼...

(他還說那是他的座右銘= =)

聽說...自戀也是一種病...那位司機病的真不輕= =

他又說啥他...

(他已經50幾歲了...看起來卻像30幾...)

明明就比較像65= =

(說他的同學頭髮都白白的他還是黑ㄉ)

我看他八成去染髮= =

開車開一半...還拿相片勒= =

整個有無言到...

(又說他啥語言都會...)

真不知道他在發啥瘋= =

有ㄍ泰國人上來...

他就講一堆泰國語...

轉頭對我說...

(我跟他說泰國語)

我看他八成看到正咩(餅乾)神經發條沒所緊= = 

一整個無言....